#蜗蜗的设定# 

🌸【自用/你想模仿也可以】

设定一些做日常事项获得点数的奖励机制hhhhhh 游戏人的自我激励哈哈哈哈,【只是草稿,很草,但后面可能真的会做成物料】因为这真的很有趣! 而且我这个懒癌真的需要一点自我约束。


🌼未成形,只是构想和很草的草图,辣眼睛hhhh


🌿记录于: 2021.11.9  (想法起始于2021.7月 也就是记录下p1的时候)

🌿可转载但注明出处,真的是自己想的,或许会因为烂大街撞车,那样的话真的抱歉了(也真是巧了),只是个自娱自乐hhhhh

🌿如果你要模仿请一定告诉我hhhh一起快乐游戏人生hhhh


🌸设定解说 : 

1. 通过进行学习/阅读等活动可以获得对应数值的【KP】(KnowledgePoint)。

KP的符号由魔杖和魔法书组成,简略表示为两个并排的长方形。

2. 通过进行运动/工作/创作等活动可以获得对应数值的【MP】(MagicPoint)。

MP的符号由月亮,星星,太阳组成,简略表示为堆砌的三个圆。

3. 获得的MP或KP可用于兑换【商品】。

4. 【商品】即【我想买的东西】,上架商品我也会画出相对应的商品图以及信息。信息包括: 购买所需KP/MP数值,是否能用KP/MP购买(有些可以通用有一些仅可以用对应点数)。

5. 货币实体化: 两种point都有对应的【硬币】与【纸币】,面值用颜色深浅程度区分(因为这两种分别有不同的主色调,KP我觉得是蓝色,MP没想好)。

  【美术风格】采用类哈利波特的复古巫师元素风格,(参考哈利波特主美MINALIMA),纸币(或称为券)为竖版。

6. 【硬币面值】分别为1/5/10  做成实体应该会各做10份。面值写在背面,正面是花。

7. 【纸币面值】分别为100/500/1000  暂时没想好各做几份。


仅供娱乐与自我约束,商用喊我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Soilen_Alice | Powered by LOFTER